Sonder

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

重圆十题

1.羞涩的晚风荒落而逃,他带着半束扎着报纸的酒红玫瑰,站在夕阳里微微地笑。

“你好,我的小姑娘。”

2.他们带着各自的隐晦,在纷乱的时代里再次相逢。

“你过得还好吗?”

3.斑斓的灯影闪烁,剔透的高脚杯碰在一起,一如曾经靠在一处的扁平易拉罐。

“跟你说了多少遍,力是相互的!”

4.她轻悄悄地捡起散落的信纸,诗歌的扉页里写满了潦草的情诗。

“你一说话我就生气,所以我来替你说:我爱你。”

5.蓊郁的枝叶扶疏,她自清清浅浅的淡色月光里走来,恰如记忆里描摹了千万遍的模样。

“我很想你。”

6.他的眉间是亘古难融的皎皎积雪,眼里是心上人隐隐绰绰的身形。

“没有任何理由就不能看看你了吗?”

7.凛冽如霜的星星拂去缭绕的浮云,他静静地抱住祂。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8.苦难的深蓝浪潮褪去,生活的金黄沙滩上只留两个紧紧相拥的孤客。

“真好。”

9.缺了半块的木雕桃花压着一张薄薄的便签,飞鸟愉悦地唱着春天的歌。

“你有三个选择,选择A:我很高兴;选择B:同A;选择C:我非常高兴。”

10.“我喜欢你!”

“愚人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667)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