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

手信十题

1.黄玫瑰 牛皮纸 麻绳

“我用了整整一个漫长的青春来原谅你。”

“抱歉。”

2.半杯红酒 风化的信笺 羽毛笔

“我像恨你般炽烈地爱着你。”

“我憎恶你,又同等爱你。”

3.枯萎的满天星 檀香木 过期的香水

“你有没有在某一瞬间思念我?”

“你早就在我的回忆里销声匿迹了。”

4.灯光 有着灰白羽毛的鸟儿 老式留声机

“你从来没有忘记过我。”

“但我对你的爱早就在无数慢慢长夜的雨幕中消磨殆尽了。”

5.残月 墨绿的森林 晨岚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你又何必惺惺作态假意关怀?”

6.长剑 火漆 白百合

“你究竟想要什么?”

“亲爱的,我只是期望您早日躺进人生的后花园。”

7.热气球 缎带 玻璃珠 

“我喜欢你。”

“像山间慌慌张张的春风,跌跌撞撞地奔向远方,不寻来路,不问归期。”

8.荆棘 海岸 高塔 

“我来晚了。”

“没关系,你无需道歉,只是我一厢情愿的需要你。”

9. 夏叶 小提琴 空荡荡的舞台

“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

“一身难以愈合的累累伤痕。”

10.一封字迹稚嫩的情书

“好遗憾,我们终究在岁月中消散。”

“不合适的人是走不到最后的。”

评论(22)

热度(881)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