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童话·互换身体五题

1.肥英短与小老虎

“我的毛色怎么灰不溜丢的!”英短悲伤地闭上了眼。

“喵。”小老虎斯条慢理地舔了舔爪子,一脸镇定地答道。

2.爱吃素的灰狼与看透一切的兔子

“太棒啦,我减肥成功了。”

“还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孩子啊。“

3.话唠鲨鱼与忧伤的鲸鱼

“我跟你讲,这个体形可真酷…”

“嗯。”鲨鱼张开血盆大口,露出满嘴尖尖的白牙,试图做出一个温柔笑容。

4.一心想出家的刺猬与高傲的乌龟

“如古庙般安静厚重的壳啊,洗尽铅华。”乌龟虔诚地朗诵着古怪的诗句。

刺猬背过身去,展开满身的刺。

5.没有方向感的麋鹿与懒得动的鳄鱼

“躺着挺好。”

“是的。”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