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怀念三十题

1.秋风吹不尽夏夜的萤火,秋雨也洗不净夏日的汗水与思念。

2.曾经用尽千方百计想逃离的地方却成了现在可念而不可及的梦中故乡。

3.如果……这世上根本没有什么如果,太阳依旧按时升起,月亮还是准时落下,时间的步子一如既往的不急不缓,早晨的薄雾肯定是那么轻薄,露水也一定同样晶莹,没有什么事情会为你驻足,再去编织一个不存在的“如果”。

4.人们总是在期待未来,但当未来成为现在,他们又开始缅怀过去。

5.拥有时碍于面子万般嫌弃,离去后悔不当初又无可奈何。

6.假设错了的数学题永远算不出正确答案,不恰当的环境中产生的情感终成遗憾。

7.在不合适的时间里遇到合适的人依旧不幸。

8.第一片树叶落下的一刹那,夏天就走了,只是一池的夏荷不肯承认而已,考试铃打响的一瞬间,他们就散了,只是他不愿面对罢了。

9.他总会梦见他的爱人坐在床头,漫不经心地摆弄带着初晨露水的鲜花,醒来后又望着空空如也的床头与花瓶里光秃秃的枯枝出神。

10.我过得很好,日子平平淡淡,生活不急不缓,闲暇时还能晒一晒中午的太阳,听一听夜晚的雨声,品一品温度正好的红茶。但如果能重回过去,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地去抱一抱你,还要亲口告诉你:我爱你。不留丝毫遗憾。

11.曾经的过去在无可挽回地消逝,以往的感情也不知不觉中遗忘,他自过去而来,未带走一片尘埃。

12.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13.似飞蛾扑火,如蜉蝣撼树,毫无希望,又不愿接受,不忍放弃。

14.他不确定自己能否承担这事代价,但他肯定自己承受不住无边的孤寂。

15.那一层薄薄的纱终究是没来得及捅破,不能说出来的爱还是那么落魄。

16.我礼貌性地说了句再见,其实它的意思是再也不见。想见也见不到了。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30题,问就是写不出了,不想写了。














评论(32)

热度(539)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